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老公月入过万我月入五千,晚餐后吃了份水果,却被婆婆大骂败家!

美食,本来就是美好生活最直接的体现,生活不美,何来美食?我们念念不忘的那些灵魂美食,背后一定是自己生活的写照,不一定要过的多么好,但温馨、甜蜜,有了这些就足够了。原来美食,真的可以成为你的“时光机”。带你回到过去,触达你的灵魂。美食不分贵贱,只要觉得好吃就是美食,能够带给人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就是美食,晚餐我给全家做了一桌子饭菜,大家吃的还是蛮满意的,但是因为一盒水果,家里就闹得天翻地覆了!

老公月入过万我月入五千,晚餐后吃了份水果,却被婆婆大骂败家!我和老公工作都还挺忙碌的,公公、婆婆知道后就来家里跟我们一起住,说是要帮我们做家务,但是其实大部分事情还是我做的,甚至是晚餐还要我下班之后回家做,这是我做的晚餐,还是蛮不错的吧!

要说这和桌上婆婆最满意的饭菜,那就是这道没有出境的娃娃菜了,不因别的,只因这道菜便宜,其实我不反对节俭,但是也不能因为是省钱,就克扣全家的伙食吧,所以基本上只要我时间充足,都给家里人做好吃、丰富、一样的晚餐,对此婆婆一直颇有怨言!

晚餐过后,我说想吃车厘子了,老公就去楼下帮我买了一盒,大家都知道车厘子贵,因此尽管我特别爱吃,但是也很少吃,这吃了一次,就惹怒了婆婆,她大骂我败家,说我不会挣,但是蛮敢花,简直就是想累死她的儿子呀!不就是一盒车厘子吗?几十块钱而已,我还不是经常吃,偶尔吃一顿,再说我也上着班呢,又不是靠他的儿子养,怎么就败家了!?感谢您百忙之中抽时间看小编的文章,万分感激不尽,辛苦啦!喜欢小编的文章点击头像进去,点关注哦,每天准时为你更新相关的文章!祝您全家幸福,健康快乐每一天,天天都有好运来!点赞,关注,评论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